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跳悦春天 舞动外院---外国语学院献礼建党100周年跳绳比赛

作者:外语学院     审核:     来源:外语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为增强教职工活力,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氛围,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2021427日在崂山校区举办了跳绳比赛。

下午13:30,随着学院领导的一声令下,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时间虽然只有一个多小时,但比赛过程却非常激烈。参赛的老师们挥动着双臂,跳跃着双脚,脚尖与地面摩擦着谱写出一曲动听的乐章,手中的摇绳在空中舞出一条条魅力的曲线,每位老师都在为能用最短的时间跳出更多的次数努力,比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比赛中,尽管大家的水平参差不齐,但大家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纷纷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让五彩的摇绳在空中飘逸地飞舞着。经过几轮紧张的比拼,宋丽超取得女子冠军,顿清珺获得男子冠军,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