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高密校区工会举办“托举希望 童心向党”儿童节联欢活动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同庆党的百岁生日,61日下午,高密校区举办了“托举希望 童心向党”儿童节联欢活动。校工会、妇委会领导、校区领导出席活动,近40组教职工家庭参加活动。   

学校妇委会主任官杰、高密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分别代表学校和校区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希望孩子们珍惜童年、快乐成长,用刻苦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用真才实学建设伟大的祖国。

庆祝活动在《听我说谢谢你》的集体舞中拉开序幕,孩子们在歌舞中表达对祖国、对父母深切感激之情。

校工会、校区领导代表学校和校区向孩子门赠送了六一节日礼物,小朋友们回赠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手工艺品,以此表达对学校和校区的感情和谢意!

现场开展了丰富有趣的彩虹蒙古包、孵鸡蛋-运鸡蛋、亲子运球跑等游戏活动,气氛热烈,音乐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

高密校区现有教职工子女160余名,其中学龄前儿童110余名,他们与校区共成长、共发展,为年轻的校区注入了特有的生机与活力。校区积极营造“教安人和 师稳生平”的工作氛围,庆六一联欢活动为教职工子女搭建了交流沟通、展示锻炼的舞台,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凝聚力,激发干事创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