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密水粽情 情满校区”高密校区工会组织包粽子活动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今年的端午节假期也正好是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的日子,校区参加考务、监考工作的老师们辛勤的忙碌着。为了感谢校区老师们的无私付出,6月10日到12日,由高密校区工会主办,教学管理和后勤办工会小组承办,组织老师们为假期中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老师们包粽子,送祝福。

“先把叶子对折,然后填米,压紧实这一步很重要,千万别忘记了。”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技术娴熟的老师巧手舞动示范如何包粽子,不会包的老师也跃跃欲试,纷纷拿起粽叶尝试包粽子。欢声笑语中,大家包粽子的动作越发娴熟,不一会儿,一个个碧绿饱满的粽子就装了满满几篮。出锅的粽子散发着诱人的香气,清香的味道萦绕在鼻间,老师们将自己满满的祝福和温暖包进蜜粽之中。

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当天,将亲手包的粽子送到每位考务、监考老师手中。“太好吃了,虽然今年端午节没回家,但是能在工作之余吃上由校区老师亲手包的粽子,真是太难忘了”“一个特别的端午节,感受到校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工作更有劲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