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迎七一,跟党走,展风采” 健步行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     审核:     来源:信息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夏至已至情似火,还有不足十天,就迎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迎接党的生日,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工会筹备了系列活动。夏至后的第二天,622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老师们齐聚学院,举行迎七一,跟党走,展风采”——健步行活动。

IMG_20210622_152833

夏日的午后,骄阳似火,炎热天气,没有阻挡老师们的热情,繁忙的毕业季,没有拦住老师们的爱党心。下午330分,学院党委刘庆书记,刘国柱院长等学院领导与全体教师一起从学院楼前集合开展活动。在做好安全教育和准备活动后,70人的队伍在学院领导带领下向学校操场出发了。

IMG_20210622_152955

途中书记不忘叮嘱我们补好水,防中暑,到了操场书记又结合红军长征的故事,给我们讲如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院长一边走,一边和老师们讲起学习党史的感触,《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院长已经读了三遍,通过生动的故事领会党的百年历程,牢记党的理想信念。老师们深受鼓舞,大家一边在操场上健步行走,一边回顾党的历史,回顾学校发展,畅谈起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及学院学科建设。老师们开心的笑语充满了自信,坚定的步伐展现了信息学院的风采。

IMG_20210622_154722

IMG_20210622_154946

不知不觉已经围绕操场行进了五圈,老师们出了不少汗,但整个活动一直在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气氛中进行,在实干、肯干、愿干的信念中结束。整个活动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展现了优秀教工的一面面旗帜,表达了老师们一颗颗爱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