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作者:化工学院     审核: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老师们的业余文体生活。629日下午,化工学院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四方校区体育馆举行。全院8支代表队近5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b2502f956ac04d4b1565750e7860f1e

学院工会主席刘新民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举办此次羽毛球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f1832b7218d5c3960492d05b18a69ed

本次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比赛中,教师们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学工程教研室勇夺本次比赛冠军,制药工程教研室和系统工程教研室分别获亚军、季军。

B76C11DA119AE2FFB958A8177C2C07BC

本次比赛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促进了学院教职工的交流沟通,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愉悦身心,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撰稿:李亚楠;审核:钱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