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行庆祝教师节大会

作者:马克思学院     审核:马克思学院     来源: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努力办好更高质量、人民更满意的高校教育。2021年9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庆祝教师节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鸣书记主持。

  首先,院长曹胜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奋战在教学、管理、科研一线岗位的四十多名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在省、市各级评选获奖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曹胜高度认可老师们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及研究生培养等各方面作出的成绩和贡献,赞扬了教职工们坚守岗位,始终如一的高尚品质。并将一年以来学院的各项工作向教职工进行了细致的汇报。

  大会第二项为学生向从教三十年的石建国教授献花环节。石建国教授情洒教坛三十载,接受学生的献花后,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从教感言。石建国教授说从教三十年来内心充满感动,能有幸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与大家一起工作感到特别满意,充满了职业自豪感和成就感。他同时强调身为教师,每个人应当意识到肩上的责任重大,应该真诚地关心体贴学生,真心地帮助学生成长,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生活中的良师益友。

通过这次教师节庆祝大会,与会教职员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从教多年的老教师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潜心立德树人,争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