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中德校区开展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作者:中德校区     审核:中德校区     来源: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师恩难忘意深浓,桃李人间茂万丛。值此金秋时节,2021年9月10日第37个教师节悄然而至。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中德校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提升幸福指数,同时感恩所有教职工的辛勤工作、默默耕耘,中德校区管委会领导在中午用餐之际为所有教师准备制作了大蛋糕,在将一块块香甜可口的蛋糕送到老师们手中的同时,也为大家送上了一片真挚心意和满满的祝福。

0910-2

0910-1

校区全体教职员工齐聚在餐厅,品尝着手中的节日蛋糕,脸上荡起了幸福的涟漪,他们充分感受到了从事教师职业的光荣和神圣、幸福和温馨。

九月芳菲,师恩难忘,让我们向所有的老师道一声,节日快乐!祝愿天底下所有老师们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