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分工会赴平度大泽山开展 “师道传承二十载 活力中德育新人”健步行活动

作者:中德科技学院     审核:中德科技学院     来源: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响应学校全面推进体育综合改革的号召,增进学院各专业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中德科技学院分工会于2021911日赴平度大泽山开展“师道传承二十载 活力中德育新人”健步行活动。


登山过程中,大家边走边聊,一步一景,欣赏风光秀丽的大泽山秋日风光。通过与当地居民热情交谈,老师们深入了解了素有“中国北方主要石材基地”的大泽山镇的以 “樱花红”、“泽山青”等丰富多样的花岗岩、大理石石材资源;感受到了大泽山山险涧深、石怪洞奇、瀑高林秀、壑幽泉清、雀啼莺啭的秀美佳景。

此次健步行活动,使学院教职工放下了繁忙的工作,融入大自然中享受快乐、增强体魄、愉悦身心,增进了学院各专业教师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学院活力中德的品牌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师道传承二十载,活力中德育新人,2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培养活力创新高质量中德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