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工会组织参观校史馆庆祝建校71周年

作者:经管学院     审核:经管学院     来源: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在青岛科技大学71周年校庆之际,为了让我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弘扬青岛科技大学校风校训,传承精神风貌,9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校史馆。


   校史馆由“学校概况”,“峥嵘岁月”,“厚积薄发”和“盛世华章”四部分组成。校史馆工作人员认真详细地介绍青科的历史沿革和六十余载年沧桑巨变,一代代青科人秉承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铸就了硕果累累的青科。在参观过程中,全体教职工认真观摩建校初期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观看学校初期学校各项工作长足发展的情况及科学管理,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国际交流,团学活动,校园文明评估,美校并入,建设新校区等。并深切体悟学校进入青岛科技大学时期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所谱写出的新时代的“盛世华章”。大家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每张照片背后蕴藏的故事,深入了解学校既厚重又充满活力的历史,深切感受到了积淀深厚的青科大精神与品格,被历代青科人艰苦育才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校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取得的成功感到骄傲,更为我校历届毕业生们为国家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



     参观最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始终传承科大家风,弘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追随党的步伐,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贡献经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