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高密校区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高密校区     来源: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高密校区工会在图书馆91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由工会主席张进兴主持,校区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

会上,张进兴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对“教安人和”品牌项目的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和分工。

王玉洁传达了学校“爱体育 兴科大”教职工健身跑活动的有关事项并详细讲解“爱体育”APP的下载和使用方法。

最后,张进兴肯定了大家上半年为高密校区工会工作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一如既往讲奉献,对待工会布置的工作要不折不扣的高标准完成。在高密校区党委的领导下,围绕校区“四维课堂”和师德建设工作,积极参与组织好各项重大活动,关爱服务好校区教职工,规范和引领广大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以“师稳生平”为工作目标,打造“教安人和”工会工作品牌,助力高密校区的党建、教学和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