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工会举办“齐心协力谱新篇”趣味运动会

作者:法学院     审核:     来源:法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614日下午,法学院工会举办全院教职工参加的趣味运动会。老师们四人一组,每组至少一位女教师,分别参加夹球跑、跳绳、托球跑、踢键子四个项目接力赛,按照用时排名次。各个项目的老师必须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才能取得胜利。

 

IMG_8549

 

比赛前,各组老师积极制定战术,选择最合适的人参加最合适的项目;比赛中,各组老师认真专注,友谊第一,一片欢声笑语;比赛后,老师们互相调侃,津津乐道,意犹未尽。

IMG_8572

 

 

IMG_8576

 

本次活动,展现了法学院教师的活力和风采,增强了老师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法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