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法学院党总支与工会联合开展红色学习实践活动

作者:法学院     审核:     来源:法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614日上午,法学院组织党员和教职工赴青岛市红景新区马克思主义学习实践基地、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开展红色学习实践活动。

IMG_8525

 

在红景新区马克思主义学习实践基地,大家一同对马克思主义真理馆、学习馆进行参观。通过讲解员对馆中详实丰富的图片、文献及实物资料的介绍,回顾了马克思主义诞生、发展的光辉历程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创新实践。在教学基地学习馆,通过音视频演示、场景体验、红色经典著作检索、声光电虚拟现实展示等形式,沉浸式体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辉煌成就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成果。

IMG_8435

 

 

IMG_8502

在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教职工跟随讲解员一同回顾了这座百年建筑经历的风雨岁月,了解了德占青岛时期的历史,毛主席在青岛的足迹,激发学院教职工爱岗敬业、力争先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更好的投身教育事业,潜心教书育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IMG_8596

IMG_8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