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中德校区工会组织“畅享莓好,喜迎二十大"徒步登山活动

作者:中德校区     审核:     来源:中德校区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为丰富校区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发扬“爱体育 兴科大”的精神,加强团队意识,团结广大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工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畅享莓好 喜迎二十大”徒步登山活动,期间偶遇蓝莓园和山间野果,老师们在登山健体的同时欣赏优美景色,也采摘到了味美的蓝莓和杏子。

微信图片_20220621174301

 

步道蜿蜒绕山间,风景美如画,大家漫步于石阶小道,呼吸着清新空气,畅享着大自然赋予的山涧风光。进入园内,泥土的气息铺面而来,满园蓝莓的香气都在彰显着收获的味道。大家一边采摘,一边品尝,体验着采摘、品尝鲜果的乐趣,果园里荡漾着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与和谐的氛围,平日里工作的疲惫融化在收获的快乐和采摘的乐趣中。

微信图片_20220621175221

中德校区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总结经验,不断积极探索内容、优化流程,为丰富校区教职工文娱生活出谋划策,举办更多积极有益的活动,更好服务教职工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为校园工作生活增彩添姿,更好激励教职工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为校区建设发展增添力量。

 

(撰稿:李笋;审核:王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