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共建共享 健康青岛---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健康讲座

作者:图书馆     审核:     来源:图书馆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进一步提高职工健康意识,广泛普及健康知识,2022年6月22日,图书馆分工会邀请青岛市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科长张源鑫为职工讲授公共卫生健康知识。

本次讲堂围绕“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突发公共卫生应急事件的现场处理,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职工常见共性职业病的预防改善”三个方面展开。

微信图片_20220623153618

(图为讲堂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623153723

(图为讲堂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623153957

(图为讲堂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623163523

    讲座通过数据说明、案例分享、现场示范等方式,为职工全面普及了公共卫生健康和科学防护知识,让职工意识到“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通过讲座,大家不仅掌握了急救知识,还提高了对生命健康安全的保护意识和应对意外情况能力,增强了保健技能,有利于保障自身与家人的生命健康安全,倍加重视和关注身体健康,保持阳光心态,以强健的体魄、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文:田慧,图:杨奇斌   审核:李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