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院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作者:化学院     审核:     来源:化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青岛科技大学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提高化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效果,621日,化学院举行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化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宝宣讲了《青岛科技大学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化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德宝指出:师德师风建设关乎学校学院的生死存亡,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教师牢固树立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

与会全体教师集体观看做大先生,育时代新人——加快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暨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系列论坛回放片段,认真学习专家学者聚焦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主题的研讨发言。王德宝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人民教师宣誓。全体教师签订《青岛科技大学教师师德承诺书》。

大家纷纷表示,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学生心目中的“大先生”,充分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的教诲,用实实在在的教学科研育人业绩为学校、学院、学科建设贡献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