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教职工羽毛球赛

作者:化工学院     审核: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为喜迎二十大召开,增强化工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老师们的业余文体生活。6月21日下午,化工学院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四方校区体育馆举行。院长刘福胜、党委副书记孙明媚、工会主席刘新民、副主席丁丽等出席活动,全院各教研室工会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https://hg.qust.edu.cn/__local/6/DA/38/2B9A1D49E996DE1C5A750E61970_4E1203BB_621CA.jpg

刘福胜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此次羽毛球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喜迎二十大召开。本次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比赛中,教师们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学工程教研室勇夺本次比赛冠军,制药工程教研室和系统工程教研室分别获亚军、季军。

https://hg.qust.edu.cn/__local/2/8D/02/455CECBBFD9E35F7A594FF7F240_0B0B73AE_668F8.jpg

本次比赛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促进了学院教职工的交流沟通,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愉悦身心,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https://hg.qust.edu.cn/__local/A/53/DB/078968E54B1D19E4BEB59494070_78AFCBB9_5C6D5.jpg

(撰稿:刘新民   审核:刘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