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绳”采飞扬,跃动健康——经管学院跳大绳比赛圆满举办

作者:曲卉青     审核:李勋来     来源:经管学院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为庆贺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加强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院分工会于319日下午在操场上举行“ “绳”采飞扬,跃动健康”跳大绳比赛,学院全体老师积极参加。

此次跳大绳比赛共分为四个组,工商财务组、金经城管市营组、国贸物流工业组和行政人员组。比赛规则为每组两人摇绳其他人8字形循环进入,3分钟内成功跳绳次数高的获胜。

比赛现场,彩绳飞舞,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摇绳者挥舞着臂膀,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跳绳者轻盈矫健,迅捷起落。团队作战,比拼的不仅仅是速度,更是默契程度。同时裁判员认真计数,比赛公平公正有序进行。操场上气氛热烈,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争分夺秒,他们在一次次起跳落地中超越自我、创造佳绩,场上观众也为他们加油助威。

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国贸物流工业组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老师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也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在交流中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