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1+X+N”“体育+”文化节——师生排球联谊赛

作者:曲卉青     审核:李勋来     来源:经管学院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增进师生相互交流和友谊,展现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管学院于49日在排球场举行第二届“1+X+N”“体育+”文化节——师生排球联谊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场上,师生们展现出了出色的排球技艺和团队协作能力。他们时而跃起扣杀,时而弯腰防守,每一次传球、每一次拦网都凝聚着汗水和智慧。观众席上,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为场上的选手们加油鼓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学生代表队战胜男教师代表队,女教师代表队战胜学生代表队。

本次排球联赛不仅展现了经管学子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营造出更好的体育运动氛围。接下来,经管学院将持续推进第二届“1+X+N”“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