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相片 >> 正文

新进教师师德教育暨“知校爱家”联谊会掠影

作者:管理员     审核:     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14-10-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师师德教育,帮助新进教师知校爱校,尽快进入角色,10月11日下午,新进教师师德教育暨“知校爱家”联谊会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淑华出席活动现场,60余位2013年9月以来新入职教师参与活动。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李小华主持。

工会主席聂法良首先介绍了活动举办的背景和目的, 是落实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加强师德教育的需要,也是为新进教师提供交流机会的需要。随后,介绍了学校工会情况,希望新进教师积极参与支持工会活动,共同努力建设“教职工之家”。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学校纪录片《自强务实谱华章》,从中学习和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教学、科研、人才建设等学校整体情况。会后,校工会组织新入职教师赴世园会进行了游园活动。活动得到新进教师的一致好评,不仅加深了新进教师对学校和工会的了解,也为青年教师创造了沟通交流的机会,使他们认识到肩负的“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为“爱校荣校”奠定了基础。

本组图片为本次活动相关照片。

More推荐电子相片Recommend Electronic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