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相片 >> 正文

青科大2014年教职工欢乐体育趣味运动会掠影

作者:韩玉华 李鲲鹏 李粟     审核:     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14-11-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青岛科技大学2014年教职工欢乐体育趣味运动会举行。

本届运动会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是我校举办的首届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9个个人项目和4个团体项目,吸引了1634名教职工参与。其中,个人项目设参与奖和名次奖,每一名参与教职工获得参与奖,每组比赛设置名次奖;团体项目取参赛队伍前8名给予奖励。教职工运动员积极参与各项比赛,项目承办单位认真组织热情服务,裁判员严守规程公平公正。赛场上,欢声笑语,趣味丛生。最终,化学院、中德学院、法学院、自动化学院、数理学院、后勤处、机电学院和机关三获得“齐心协力”前八名。高密校区、化工学院、机电学院、法学院、机关三、数理学院、自动化学院和艺术学院获得“台球接力”前八名。后勤处、图书馆、经管学院、机关二、化学院、自动化学院、成教学院和数理学院获得“跳大绳”前八名。传播学院、图书馆、高密校区、机关三、化工学院、数理学院、法学院和高分子学院获得“有轨电车”前八名。获得2014年教职工欢乐体育趣味运动会优秀组织单位的是:法学院、高分子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高密校区、机关二党总支、机关一党总支、图书馆、机电学院、化学院、后勤党总支、艺术学院和数理学院。

本组照片为运动会掠影。

More推荐电子相片Recommend Electronic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