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相片 >> 正文

2014年“校友网”杯教职工乒乓球赛掠影

作者:lms     审核:     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14-12-08     浏览次数:

12月2日,我校2014年“校友网”杯教职工乒乓球赛落下帷幕。党委书记高青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男子组选手颁奖,副校长张淑华在比赛期间看望了参赛老师,校友网徐春元为团体比赛获奖队颁奖。工会主席聂法良主持开闭幕式。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友网、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协会协办。比赛设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个大项,个人项目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组三个小项。来自19个分工会的178名运动员参加各个项目的角逐,比赛中他们发扬体育精神,奋力拼搏,高超的球技博得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关二1队、材料学院1队、自动化学院1队、数理学院、高分子学院1队、外语学院、自动化学院2队、图书馆2队分获比赛团体一至八名。金旭善、彭人勇、王平、隋树林、王志宪、郭晓明、曲英杰、白晓彬分获男子甲组单打前八名,孟照国、张奇志、朱桂新、夏国良、王泽华、郝春成、杨有才、于庆先分获男子乙组单打前八名,赵含、王苹、丛海燕、王霞、丁霞、邱立新、杨晶巍、陈冬梅分获女子单打前八名。

More推荐电子相片Recommend Electronic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