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相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宋丽超     审核:     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15-01-09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南区3#418教室召开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校工会副主席李小华同志出席会议,院长姜德杰主持预备会议,党总支书记许桂锋主持正式会议。

副校长李庆领非常重视这次会议,特别要求学院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希望代表们要顾大局、谋大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尽职履责、凝聚共识推动学院健康和谐发展。李小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教代会、工代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是充分发挥教职工智慧和凝聚职工力量的一个重要载体,希望工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全院教职工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学院的各项改革发展中去,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他希望这次会议能够召开成一次文明的大会、和谐的大会、有成效的大会。

院长姜德杰就“外国语学院教师及各类管理人员岗位聘任和业绩考核办法(2014-2016聘期)”的制定修改向大会作了说明,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充分酝酿、反复讨论,一致同意通过该考核办法,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院长姜德杰作的学院2014年度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主席宋丽超作的学院2014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时间短、内容多、任务重,与会代表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为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教学型学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More推荐电子相片Recommend Electronic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