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相片 >> 正文

青科大2015年师生田径运动会掠影

作者:lms     审核:     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

5月9日,青岛科技大学2015年田径运动会在崂山校区体育场举行。校领导高青、马连湘、张元利、李庆领、张淑华、韦殿华出席开、闭幕式。副校长张元利致开幕辞,副校长张淑华致闭幕辞。

开幕式上,由校工会、妇委会及体育学院此前一个多月的精心组织,以教职工“健康塑身”协会成员为表演主体的团体操《律动新韵》展示了科大教职工蓬勃向上、活力十足的精神风貌,与各学院学生表演的第九套广播体操为运动会增添了靓丽的色彩。在为期一天的赛事中,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广大观众文明观看比赛,热情呐喊助威,展示了科大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电学院、后勤处、化学院、高分子学院、图书馆、信息学院获得教工女子团体前六名;后勤处、化学院、高密校区、机电学院、信息学院、高分子学院获得教工男子团体前六名。

本组照片为本次运动会精彩瞬间。

More推荐电子相片Recommend Electronic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