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相片 >> 正文

青科大隆重举行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歌咏大会

作者:lms     审核:     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15-12-18     浏览次数:

飞扬的歌声,歌颂奋斗的精彩,凝聚奋进的力量;熟悉的旋律,缅怀难忘的岁月,吹响圆梦的号角。9月8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歌咏大会在四方校区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高青、马连湘、王瑞芳、王文哲、李庆领、刘光烨、韦殿华出席会议,全校1000多名教职工参加大会并上台合唱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向伟大的抗战精神致敬,共赴美丽中国梦。

校长马连湘致辞。校党委副书记王瑞芳宣读了2014年教师节以来获市级以上表彰的主要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40名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上台接受了学生献花。之后,歌咏大会进行。经过专业评委评定,离退休老同志合唱团获得特别奖;后勤党总支、材料学院获得一等奖;机关一党总支、图书馆、经管学院获得二等奖;化学院、自动化学院、高分子学院、机关三党总支获得三等奖;体育学院、数理学院、高密校区、机电学院、外语学院、环境学院、信息学院、化工学院获得优秀表演奖;机关二党总支、中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传播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以下为精彩瞬间。

More推荐电子相片Recommend Electronic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