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规文件 >> 工会文件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办公室职责

作者:校工会     审核:     来源:校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05-11-11     浏览次数:

工会办公室是工会委员会的日常办事机构,在校工会委员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其职责如下:

一、在主席主持下制定学年或学期工作计划,组织指导各工会分会开展工作。

二、协助主席经常联络各工作委员会和工会分会,组织检查、交流和总结工作经验及情况。

三、密切联系群众,经常听取教职工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及时向主席和有关部门汇报、反映。

四、办公室每个成员在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工作的同时,由主席统一安排,搞好各阶段的中心工作和各项活动。

五、做好工会组织关系的接转,发展新会员和填发会员证等组织工作。

六、做好工会会议和各工作委员会会议的准备及记录工作。会同各工作委员会编制工会的各种报表。

七、及时办理公文的收发、呈转和催办,做好文件、资料和会员登记表等的整理、立卷、归档工作。

八、做好内外的联系和接待来信来访工作,认真、及时地给以答复和处理。

九、做好工会财产的保管工作。

十、完成校工会委员会和主席、副主席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