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校级教代会 >> 正文

学校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考察高密校区

作者:校工会     审核:     来源:校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学校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一行10人到高密校区考察。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一行考察了校区的基本情况并慰问了驻校区的教职工。副校长、高密校区校长王文哲,校区常务副校长、党总支书记陈刚,校区副校长刘学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与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一行进行了座谈。

王文哲代表高密校区对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密校区的总体情况;陈刚汇报了新生入校以来的教学、学生、安全保卫和后勤基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刘学新汇报了校区建设的总体规划和二期建设规划等情况。教代会主席团一行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同时,就校区的发展、建设提出了积极建议。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一致认为,高密校区要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在高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把高密校区建成“校园环境优美,教学条件优越”的教学型校区为目标,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坚持育人为本,大力加强学风建设,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内涵建设,努力践行科大精神,充分展示科大文化,不断提高科学治校、民主治校、依法治校的水平,推动校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一行还视察了校区基础化学、电工电子、物理、机械基础等实验室及教工活动中心、图书馆、运动场、职工宿舍和食堂等教学、生活场所和设施,看望、慰问了任课教师及各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随同教代会常设主席团考察,校工会为在该校工作生活的教职工送来了台球桌和棋类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