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校级教代会 >> 正文

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召开

作者:校工会     审核:     来源:校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0-03-30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学校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在崂山校区召开了第28次会议,就评选推荐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候选人以及教代会代表巡视制度实施方案等议题进行讨论研究。校领导高青、王文哲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高青主持了会议。

工会主席田黎明就今年的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评选活动有关文件要求作了说明。

经过听取各党总支关于被推荐人选事迹材料介绍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会议决定化工学院李建隆教授作为我校今年推选的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候选人参加青岛市高校片评选。

会议同时讨论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教代会关于对学校部分窗口部门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进行巡视的试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