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校级教代会 >> 正文

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校工会     审核:     来源:校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0-11-12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召开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扩大会议,就推荐青岛市“工人先锋号”集体和个人、学校教代会巡视窗口部门的整改方案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校领导高青、王文哲、罗公利,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党委书记高青主持。

会议首先就青岛市“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和个人工作进行了推荐。经过各党总支推荐、现场汇报、无记名投票等程序,会议推荐匡少平、吴其晔两位同志作为我校推评的青岛市“工人先锋”人选;推荐高密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橡塑材料与工程实验室作为我校推评的青岛市“工人先锋号”集体。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巡视的三个窗口部门的整改方案。为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加强广大师生与部门间的了解和沟通,学校于6月8日启动了教代会代表巡视工作。巡视过程中,巡视组对教务处、计财处、后勤处三个窗口部门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分别在听取汇报基础上,分两校区召开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全校30%教职工和10%学生中开展了问卷调查,对被巡视部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巡视工作结束后,被巡视窗口单位根据教代会巡视反馈意见,利用暑假时间制定了整改方案,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