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校级教代会 >> 正文

倡 议 书(草案)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

全校教职工、工会会员:

值此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之际,我们全体代表向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发出以下三点倡议:

一、思想再解放,以更大视野抢抓发展新机遇

视野所及,心之所止。历史,总是在一次次思想解放中前进;事业,总是在一次次思想解放中发展。回顾学校近70年的发展历程,每一个重大突破,每一项重要成就,无不与思想解放息息相关。今天,我们站在了“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节点,让我们以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握规律、找准问题,用更大的视野在抢抓发展机遇上迈出更大步伐。

二、力量再凝聚,以更大勇气扛起发展新担当

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是气魄,也是一种精神。实现攻坚突破的目标,需要面对责任不回避的胸襟、面对困难不退缩的胆魄,更需要“虽千万人吾往矣”的豪情。让我们自觉磨掉思想上的“铁锈”,以舍我其谁、勇立潮头的勇气,愚公移山、蚂蚁啃骨头的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气势,扑下身子、甩开膀子的作风,把攻坚突破道路上的一切障碍都推倒扫平,在干事创业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三、责任再落实,以更大毅力实现发展新突破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没有求真务实的态度、狠抓落实的干劲,再好的理念和举措也难以落地生根。让我们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自觉成为攻坚突破的参与者和推动者,聚焦“十大任务”,积极建言献策,戮力同心、合力同为,涉险滩、越险阻,取得攻坚突破一个又一个胜利。

同志们,让我们以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断谱写“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崭新篇章!

青岛科技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体代表

2019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