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校级教代会 >> 正文

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倡议书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

心中有信仰 眼中有方向 手中有力量

以主人翁姿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

——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倡议书

全校教职工、工会会员:

值此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之际,我们全体代表向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发出以下三点倡议:

一、心中坚定信仰,始终牢记高质量发展的初心使命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我们每一位高校教师都需要认真作答的时代命题。让我们自觉当好“梦之队”的筑梦人,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断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二、眼中笃定方向,主动融入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规划

奋斗正当时,莫负好时光。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蓝图已经绘就,建设“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筹建“青岛中德工业大学”,助力“橡胶强省战略”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发扬主人翁精神,坚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与学校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奋力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每一次冲锋,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手中充满力量,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没有求真务实的态度、狠抓落实的干劲,再好的理念和举措也难以落地生根。让我们戮力同心、合力同为,绷紧弦、拉满弓、强突破,写好高效能奋进之笔、答好高质量发展之卷,确保“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取得新业绩。

同志们,让我们以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明确方向、立足岗位、狠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青岛科技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体代表

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