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成教高职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三次会议

作者:成教高职学院     审核:     来源:成教高职学院     编辑:     发表时间:2011-05-18     浏览次数:

5月10日,成教高职学院在学院办公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三次会议,包括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内的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卉主持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共分十五项议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洪宗致开幕词。学院院长王扶明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学院2010年度工作总结和2011年度工作计划的工作报告,从办学规模、办学质量、管理水平、学生工作、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同时就2011年度的工作做了展望。随后,王扶明就2010年度财务决算和2011年度财务预算做了工作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洪宗总结了学院十一五以来和一年来学院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宣读了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对学院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合理的规划与展望,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思路。学院工会主席傅进同志作第二届二次工会工作报告;同时学院增补选举第二届教职工大会主席团成员、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学院提案工作小组组长朱梅芝作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相关规章制度等。最后,陈洪宗致大会闭幕词,号召广大教工进一步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生活和科学发展,使学院各项工作体现出时代性,把握好科学性,富有创造性,做出示范性。统一思想、规划未来、积聚力量,为谱写成人教育、职业教育事业的新篇章而一起努力奋斗!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