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高密校区首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     发表时间:2013-01-04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高密校区首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副校长、高密校区校长王文哲,高密校区常务副校长陈刚,校区党总支书记许桂锋及校区办公室、工会、学工办、图书馆、安保办、后勤办等部门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出席会议。

王文哲就如何做好“双代会”工作,落实好会议精神,谈了几点意见:一是教代会、工会要围绕贯彻“十八大精神”和学校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校区发展做贡献。二是教代会、工会要围绕“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型校区”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学校需要、基层拥护、教职工欢迎的活动,增强自身的吸引力、凝聚力。三是教代会、工会要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条主线,通过实现和维护教职工权益,把握校区改革发展的思路,把校区的决策部署变为行动措施、具体的行为和实际的效果。四是围绕校区“十二五”发展规划,全面落实教代会职权,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办学的积极性、创造性,更好更快地促进校区发展。五是不断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方法,促进民主办学、充分发挥教代会在民主办学方面的主渠道作用,既要做好民主监督,又要做好沟通理解;既要做好民主管理,又要做好依法治校,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激发教职工参与学校工作的热情和活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陈刚所作的题为《以人为本 务实创新 努力开创校区发展新局面》的校区2012年度工作报告和校区工会主席曹永俊作的《校区工会2012年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