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机电工程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管理员     审核:     来源:青科大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5-03-05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包括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内的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梁树清致开幕词,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霄主持会议。

会上,汪传生院长对机电学院2014年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和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就“机电工程语学院教师及各类管理人员岗位聘任和业绩考核办法(2014-2016聘期)”向大会作了说明。学院分工会主席付平作了《机电工程学院2014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机电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消防安全管理细则》。

本次双代会的召开使教职工代表们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统一了认识,增强了信心,调动了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