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传播与动漫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曁第二次工代会胜利闭幕

作者:管理员     审核:     来源:青科大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5-29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7日下午,传播与动漫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曁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南区4号楼310会议室胜利闭幕,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曲明主持。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新一届工会委员。

党总支书记王士卿在讲话中表示,这次“双代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常务副院长杨建华代表学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院工会主席陈福宝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院办主任李飞作的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他指出,学院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巨大力量源泉蕴藏于广大教职工之中,能否抓住机遇,实现学院科学发展,取决于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只要我们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抓好民主政治建设这件事关大局的大事,真正发挥教代会这个重要制度的作用,只要我们真正的而不是形式的,整体的而不是部分的,持之以恒的而不是随机暂时的搞好教代会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办学积极性,我们就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传播与动漫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他希望学院各单位一定要传达贯彻好这次“双代会”精神,按照学院“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落实好本次“双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