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薛蓉     审核:     来源:材料学院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6日下午2:00,材料学院在一教101教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大会。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继宏主持会议。

首先,材料学院院长杜芳林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抢抓机遇 争创一流建功五有 为实现材料学科新突破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十二五”以来的工作回顾总结,就目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合理细致分析,并就学院未来几年的工作规划了发展方案。大会还听取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新一届工会委员。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培山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祝贺大的会顺利召开,为全面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工作开了好局。他强调,学院的教代会、工代会是审议学院重大问题的主要形式,是学院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工代会建设,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代会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坚持以培养合格人才为目标,努力提高办学水平,要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在“双一流”建设中实现材料学科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