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曁第二次工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管理员     审核:     来源:青科大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30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艺术学院302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王文哲、校工会主席郭曰铎出席会议并讲话,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院长李宏文、副院长曲国先、吕建国以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校领导王文哲在致辞中对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艺术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发展特别是校园文化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学院广大职工再接再厉,奋发实干,为实现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的理念目标而努力奋斗。工会主席郭曰铎代表学校工会对学院“双代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多年来艺术学院使学校变得更“有声有色”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工会能够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提供优质的服务。

艺术学院院长李宏文向大会做了《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以实干精神开拓艺术学院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基本情况,工作进度,面临困难和工作思路四个方面,总结并提出了学院的办学思路和发展理念,指出要依靠每位教师的力量和智慧,正视困难,挖掘潜力,创造条件,发挥团队优势,同心同德,力争用三年左右的时间使艺术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师资结构,在艺术创作、设计和表演等方面上更大的台阶,希望每位艺术教师要不忘初心,高筑起点,做强自己,成为学院发展中“闪光的金子”。工会主席王奎东的报告《和谐促发展,创新增活力,进一步发挥工会作用,助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以书面形式下发给每位代表审议。

在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各代表团对两份报告进行分组审议,代表们讨论热烈并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随后大会主席团会议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及酝酿讨论情况汇报。第二次全体会议,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上述两份报告的决议,并选举产生了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许桂峰当选主任,李宏文、王奎东当选副主任,赵含等12人担任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并经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奎东为工会主席,李猛为副主席。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双代会是艺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从筹备到成功举办离不开全院职工的支持和筹备组的认真工作,双代会为教职工参与学院管理和献言献策搭建了平台,今后要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将全院师生员工的力量整合起来,增强凝聚力,传递正能量,形成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添砖加瓦。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