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届双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管理员     审核:     来源:青科大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学院工会的积极筹备下,信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代表大会于11月28日在D2楼4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吕万翔、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党总支书记刘庆、副院长杜军威、工会主席郭韶升以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军威主持。

下午14:00,本次双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副校长吕万翔致辞,首先肯定了信息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从加强学习、发扬传统、凝心聚力三方面提出希望,并指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最后祝愿信息学院此次双代会成功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代表校工会发表讲话,他指出,院工会是连接校工会与教职工们的纽带,学院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教职工思想素质,凝聚智慧与力量,共同为建设“五有”科大和“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院长刘国柱发表《凝心助力抓内涵,注重特色谋发展,齐心协力推进信息学院的各项工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学生管理工作、学科建设、党建工作等多个方面做了回顾,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工作新思路,将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学科平台建设,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学院各项工作,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院工会主席郭韶升做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工会在信息学院文体活动、师德建设、民主管理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并指出,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通过活动增进同事关系,提高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大会经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教职工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新一届工会、教代会将加强自身建设,在学院发展中发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在维护教职工权益、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组织参加体育活动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