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科技产业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作者:产业处     审核:     来源:产业处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科技产业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国家大学科技园五楼会议室举行。科技产业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洪坤主持。

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宣宗伟作《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为科技产业发展开创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科技产业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加强内控管理,杜绝管理漏洞、加强制度建设,完善产业发展政策,规范学科性公司发展、加强学校产业内涵建设、充分发挥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平台作用,不断提高科技园区的综合服务能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工会主席李臣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作了题为《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科技产业工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大家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听取审议了两个工作报告,并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讨论中,大家对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总体要求。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科技产业工作报告》、《科技产业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张洪坤在闭幕时讲到,此次大会是在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召开的年度职工大会,大会总结了成绩,也分析了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大会对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思路。希望大家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团结一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创业,为学校科技产业的发展壮大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