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和工会委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环境学院     审核:     来源:环境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


 

 201918日,环境学院在环境学院楼3015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的总结大会暨第三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共有教职工66人,参会人数45人,会议由吕德谦书记主持。

 首先,匡少平院长对2018年度环境学院党建、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不足,希望广大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戒骄戒躁,取得更大的成绩。

 其次,韩海青副书记对2018年度学院财务状况进行了公示。

 第三,工会主席刘娟老师对2018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包括民主政治建设、建功立业、师德建设、困难帮扶、文体活动、工会自身建设以及执行力等7个方面。除此以外公示了本年度工会财务状况,并对工会经费使用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说明。

 最后,老师们对2018-2020年聘期业绩分配方案进行民主评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该方案被全票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