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化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化学院     审核:     来源:化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1日下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学院教师代表和工会委员满怀激情,齐聚一堂,认真履行职工代表和教师代表职责,共商学院发展大计,谋划学院美好明天。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德宝和院长罗细亮教授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王德宝书记做了“抓住机遇改革创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本年度学院分工会以及教师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祝贺,并着重强调要时刻牢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要有深度、有广度、有准度,接地气、积极务实地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罗细亮院长仔细询问并聆听了各位代表们对本年度工作的意见以及今后工作的计划,对新形势下学院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做了部署。号召各位代表认真组织并带领学院广大教师贯彻好“双代会”精神,落实好本次“双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凝心聚力,对发展的重点学科、优势学科加大投入,资源的优化分配是推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激励全院师生主动面向科学前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真抓实干,为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而奋斗加快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化学学院分工会主席齐燕就2018年度工会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向各位与会领导及教师代表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今后将陆续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维护教工利益,继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将分工会营造成学院教师的温馨教工之家。

 

教师代表和工会代表们对2018年度工会和学院所举办的各项活动以及精彩瞬间做了积极的反馈,纷纷表示双代会是鼓劲的大会,充分发挥了密切联系群众的组织优势,通过各种形式倾听、反映群众的呼声,把握教职工思想脉搏和关注的热点,为促进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