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高密校区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高密校区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楼911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校区工会主席吴汉勇主持会议。

会上,吴汉勇首先传达了校工会1月3日召开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及山东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青岛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的重要论述内涵;二是掌握省市工会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部署;三是工会要汇聚众智,形成亮点,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竭诚服务职工等三个全年不断线。

全体与会人员讨论审议了即将召开的高密校区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流程及工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

吴汉勇就校区双代会的准备工作、年底各部门小型年会、年终福利发放、元旦春节送温暖、会员信息录入、工会2018年度考核与评优、2019年校区工会工作计划、组织大家参与“良法”答题竞赛活动等事项作出详细的布置。

最后,吴汉勇肯定了大家这一年对工会工作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好成绩,鼓励大家放手大胆开展工作,希望大家不断学习相关精神,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全面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责,为做好工会工作凝聚力量,组织好各项工会活动,带领大家在校区里更好地生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