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数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

作者:数理学院     审核: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数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崂山校区D2办公楼220会议室举行,数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淑贞、院长杨树国、支部副书记王丽、副院长郭广海和王明辉、分工会主席丁霞及教职工共计8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淑贞主持。

   

      

  会上,院长杨树国对2018年度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报告,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杨树国院长着重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业绩奖金分配相关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详细分析了数理学院的实际情况。全体教职工广泛发表意见,并进行充分讨论。在此基础上,学院制定了教学、科研、教科研、兼职管理岗位业绩奖励津贴分配暂行办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数理学院2018-2020聘期岗位业绩奖金分配暂行办法》。

   

工会主席丁霞对2018年的数理学院工会工作做了工作报告。她提出,数理学院分工会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时代主题,弘扬新时代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全体工会会员全票通过了增补周毅、韩玉群两名同志为新的分工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