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国际学院     审核:     来源:国际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国际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明德楼1033多媒体教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院长王守城做了工作报告,对国际学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形势下国际学院的发展方向及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分析,对国际学院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工会主席戴文杰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继续努力 面向国际 建功立业》的工会工作报告,对一年来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院工会将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全体会员,为学院的发展凝心聚力。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卉主持会议,她表示要坚决落实好本次双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开拓进取、创新发展,让国际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举手表决通过了《国际学院2018-2020聘期岗位业绩奖金分配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