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双代会审议岗位聘任与考核管理暂行办法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

 

7月3日,化工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01教室召开双代会,审议化工学院教师岗位聘任与考核管理暂行办法。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主持。

会上,院长刘福胜对化工学院教师岗位聘任与考核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说明,他传达了学校《做好校内聘期(2014~2017)暨省聘岗位首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8~2020聘期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介绍了学院制定岗位聘任与考核的主要原则、岗位聘任的组织方式、程序以及任职条件等事项。

      https://hg.qust.edu.cn/__local/9/5C/6F/6209F189A3405665D2577135F0A_5321C25A_32BD5.jpg

全体教职工对《化工学院教师岗位聘任与考核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仔细审议,并就相关内容提出了一些建议。学院领导对教职工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经过民主审议,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化工学院教师岗位聘任与考核管理暂行办法》。

最后,刘福胜根据学校聘岗工作进度要求,安排部署了学院下阶段岗位聘任工作相关事项。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本次岗位聘任为契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完成岗位聘任目标要求,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大会发挥了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和谐温暖的学院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