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经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经管学院于419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成、院长王志宪、副院长董华、副院长杨友才、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跃宁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李德成代表学院对2019年学院工作作出总结。他指出,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了诸多可喜的成绩,在思政、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学院财务工作坚持做到全面公开、全程公正、全员监督。李德成强调,坚持从学院事业发展这一根本目标出发,集中教职工智慧,体现教职工意志,凝聚教职工力量,就一定能够营造出一心一意谋发展、和衷共济干事业的良好氛围,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引擎。

            https://jg.qust.edu.cn/__local/4/59/42/29A19E47AC9071B97E364024FBF_8B51373B_1408D.jpg

随后,经管学院工会主席、MBA中心办公室主任邢同意代表学院工会做出工会工作总结。他指出,一年来,经管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工作职责和教职工关心的实际问题,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在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建设文明和谐校园文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团结凝聚各方面的力量,维护教职工利益,努力做好教职工服务工作,将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个教职工心坎里,圆满完成了校工会和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其中,在日常工作方面,主要完成了互助医疗办理、崂山登山卡办理、慰问品发放、爱心一日捐活动组织等;在文体活动方面,组织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运动会体操、排球赛、乒乓球赛等各项赛事,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https://jg.qust.edu.cn/__local/F/94/6C/ADE331D1A7AEF9F05C735D6D057_CA638BE2_15EA0.jpg

最后,李德成鼓励全院教职工,回顾与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前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炼内功、促质量;强管理,促效率;树文化,促内涵;聚校友,促发展,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实现学院与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