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材料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1231日下午,材料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第三次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四方校区第二实验楼101召开。学院领导王培山、杜芳林、李桂村、于立岩、高继宏出席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继宏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杜芳林作学院工作报告。杜芳林在报告中对学院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等四个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2020年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并确定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院工会主席于薛刚作工会工作报告,从为教职工送温暖、谋福利,组织学院教职工参加校工会文体活动等三个方面,对材料学院分工会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闭幕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王培山作总结讲话。王培山对2019年学院工作以及院工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工会成员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王培山在讲话中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工代会建设,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代会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坚持以培养合格人才为目标,努力提高办学水平,真抓实干。他要求,学院工会要在思想引领、关心教职工工作生活、为教职工排忧解难等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