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数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崂山校区D2办公楼220会议室举行,数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淑贞、院长杨树国、支部副书记王丽、副院长郭广海和王明辉、分工会主席丁霞及教职工共计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淑贞主持。

     

会上,院长杨树国对2019年度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报告,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杨树国院长详细分析了数理学院的现状,认为目前学院既有危机和挑战,也有机遇。全体教职工团结奋斗,不忘初心,抓住机遇,争取更快的发展。      

工会主席丁霞对2019年的数理学院工会工作做了工作报告。她总结了2019年全年的工作,汇报了2019工会会费的收支。并表示感谢全体教师的热心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分工会继续围绕时代主题,弘扬新时代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