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工会的年终工作总结要求,12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党总支书记张鸣、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曹胜、副院长曲慧敏、张运君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赵东玉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101200030

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曹胜向大会作《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收支情况、业绩分配情况》报告,报告对学院2019年度的教学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思政教学改革、收支情况、业绩分配等方面做了详细总结。学院党总支委员、前工会主席朱鹰作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二级教职工大会制度的落实、活动的举办、教职工的素质提升与成长、职工节日福利采购、经费使用方面详尽汇报一年来分工会的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

在会议上,与会教职工围绕学院工会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展开热烈讨论,就学院工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以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曹胜同志2019年度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和朱鹰同志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党总支书记张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马院实际,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立足工会的主责主业,维护好广大教职员工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工会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会服务职工的水平。工会组织和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学院工会建设上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