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科技产业工会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科技产业处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1日下午,科技产业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国家大学科技园五楼会议室举行。科技产业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处长宣宗伟主持。

宣宗伟作科技产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科技产业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加强内控管理,完善产业发展政策,加强学校产业内涵建设和校办产业改革,发挥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平台作用,不断提高科技园区的综合服务能力等方面工作和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工会主席李臣就2019年科技产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向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