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530会议室隆重举行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院长何燕、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学院副院长郭建章、张斌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主持。

            https://jd.qust.edu.cn/__local/5/3B/84/F72A2381790C77E580C8437736B_E0DC78C4_295C3.jpg

何燕向大会作了《解放思想 攻坚克难 不忘初心使命 潜心立德树人 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行稳致远向前进》的工作报告。指出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五次工代会第二次会议以来,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学院党建、学生教育管理、教学管理等各项考核位居学校前列,学科建设取得重大发展,科研成果成就创历史性突破。机电学院将始终高举创新发展的旗帜,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建推动中心工作为宗旨,以智能制造统揽全局,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事业跨上新征程、迈上新台阶!

            https://jd.qust.edu.cn/__local/1/52/8F/AEB8845B88827994C88395A0622_16498B8B_1FF4D.jpg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付平老师受工会委员会委托,向大会做了工会工作汇报。

           

会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工作报告》及《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https://jd.qust.edu.cn/__local/B/5F/4F/515BAA8DA9421341AE264DE28E0_694DD3A5_2C152.jpg

闭幕式上,孙立军代表学院党总支对会议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和肯定,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五次工代会第二次会议以来,各位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对学院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各位代表能传达和贯彻好此次双代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学院“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认真抓好民主政治建设这件事关大局的大事,真正发挥教代会、工会这个重要制度的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落实好本次“双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凝心聚力,加快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https://jd.qust.edu.cn/__local/A/2D/CF/71D82683AC143A2B0590665072A_05E98994_17CF9.jpg